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增强密码和保密意识 筑牢安全防线
  • 发布时间:2022-04-15 15:01
  • 来源: 中共双牌县委办公室
  • 发布机构:双牌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4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日,双牌县密码管理局和县国家保密局围绕增强密码安全意识,筑牢密码安全防线”“筑牢保密之盾,守护家国之安活动主题,开展了系列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密码和保密宣传教育活动,增强了全县干部群众密码安全使用意识和保密意识,进一步构建全县密码和保密安全屏障。

在县文化广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册、播放宣传片和现场咨询等方式,为群众现场解答两百余次,发放宣传册一万余份,同时发动群众关注保密观微信公众号,让广大群众更加直观地了解密码和保密相关知识和政策。

活动期间,全县处处洋溢着活动氛围,全县各级机关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密码和保密知识,提升全体干部职工的密码和保密意识。双牌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新闻网、“双牌发布”、双牌电视台等媒体播放了宣传视频和图片,机关单位、社区、校园、广场、企业和公交车站等场所醒目位置张贴了宣传标语和宣传海报,密码和保密知识广泛传播,有效普及了密码和保密知识,筑牢安全防线。

密码与保密安全工作宣传海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