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机构 > 机构信息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17-00038 分       类:
    • 发文机关: 发文日期:2017-05-12 16:41
    • 名称:双牌县科商粮和经信委关于印发2017年《领导班子分工、机构设置和职责及人员安排》的通知
    • 文号:
    双牌县科商粮和经信委关于印发2017年《领导班子分工、机构设置和职责及人员安排》的通知

    双科商粮经信党组〔2017〕6号

     

    双牌县科商粮和经信委

    关于印发领导班子分工、机构设置和职责及人员安排》的通知

     

    县市场管理中心、县工业企业改制服务办公室、县商业企业改制服务办公室、机关各股室(队):

        领导班子分工、机构设置和职责及人员安排》已经委

    党组研究同意,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遵照执行。

     

     

                     双牌县科技商务粮食和经济信息化委员会

                                    2017年5月10日

     

     

     

     

    领导班子分工、机构设置和职责及人员安排

     

    一、领导分工

    李胜华:主持全盘工作。

    蒋黎芳:负责行政工作。主抓开放型经济、推进新型工业化、安全生产、绩效考核和执行力考核工作。

    李耀忠:分管开放型经济、跑项争资、招商引资、外资外贸及其相关工作。

    杨迪辉:分管农村工作,负责精准扶贫、驻村帮扶、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周厚瑛:分管党务、党风廉政建设、政工、人事、统战及宣传思想及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蒋卫东:分管办公室、绩效考核、党管武装、机关管理、政令畅通、社会与民生保障、计划生育、创建文明卫生城市、最美文明机关创建、关协、妇女、青年及其相关工作。

    张  斌:分管墙改、散装水泥办、室内装修装饰、工会、老龄工作。

    吴联科:分管安全生产、综治维稳、国企改革、信访、法治建设、综合执法、应急管理工作。

    黄红四:分管经济运行、推进新型工业化、小康社会建设、装备工业和军民融合、工业科技创新、节能与综合利用、技术改造、中小企业服务、“园区升级大会战”、双联帮扶、环保、开展“最美文明企业”评比等工作。

    刘常青:联系日月·星河湾、“山水豪庭”重点项目等工作。

    胡兰华: 分管财务、统计、财税及财源建设、粮食调控与统计、粮食行业发展、食品安全及其相关工作。

    龚  雪:分管科学技术、知识产权及其相关工作。

    杨志英:分管优化环境、干部作风建设及其相关工作。于乐效:分管电子商务、信息化建设、内贸、出口食品

    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国家级)创建、全面深化改革、联系电子商务平台建设及其相关工作。

    龚述理:协助龚雪同志工作。

    二、机构设置和工作职责

    1、办公室:负责工作协调、文秘综合、后勤保障、来人来访接待、文件起草、打印、档案管理、保密、宣传统战、创文创卫、绩效考核评估、车辆调度、资产管理等工作。

    2、政工室:负责党务、委机关和直属单位机构编制、干部人事、劳动工资、教育培训、离退休人员的管理服务等工作。

    3、党建办:宣传和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宣传和执行党中央、上级组织和本组织的决议;负责制定委党组年度党建工作要点、中心组理论学习计划,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负责党建方面相关会议的组织、筹备工作;做好党员发展对象的推荐、培养、考察及转正工作;负责党费收缴、管理,党员信息的采集、整理及相关信息的上传下达工作。

    4、财务室:负责委机关的财务及其相关工作。

    5、粮食调控与统计股(粮食行业发展股、行政审批和政策法规股):负责全县粮食宏观调控、总量平衡以及粮食流通的中长期规划的制定和实施;承担全县粮食监测预警和应急有关工作;负责粮食收购行政许可的监督管理,指导最低收购价等政策性粮食购销工作;承担县级储备粮的数量、质量、补贴和储存安全工作;承担全县粮食仓储管理和安全储存工作;指导军粮供应企业做好军粮供应工作;承担全县粮食行业统计工作;负责拟订和组织实施全县粮食行业发展及市场体系建设规划;推动全县国有粮食企业改革和发展,调查了解国有粮食购销企业的经营管理状况并进行指导,指导协调粮食产销合作;指导粮食行业质量、计量、市场建设、安全生产和加工业统计工作;承担粮食行业科技管理、科技创新和新技术推广工作。

    6、科学技术、知识产权股:负责全县科技成果转化规划的制定和实施;负责全县科学技术奖评审与省、市科学技术奖励的申报、推荐工作;负责国家和省级工业科技攻关计划、火炬计划、电子信息技术推广计划、重点新产品计划、中小企业创新基金项目、产学研结合专项计划等科技计划的申报和组织实施;负责全县科技统计、科技宣传工作;负责全县知识产权的申报、保护等工作。

    7、内贸股:负责市场预测、预警和信息发布,做好县内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的监测、分析工作,研究提出市场运行及调控的政策建议,组织协调市场运行的有关重大问题负责指导城镇商业网点规划,规范城镇商业设施建设,培育和发展农村市场,完善农产品和农业生产资料流通体系;负责对成品油等重要商品及拍卖、典当、租赁、旧货等特殊流通行业进行监督管理,组织实施商品营销、监督和特种行业专业技术人员的业务培训、执业资格申报认定工作;负责业务范围内的项目申报及争资工作;负责本部门文件和材料的起草及信息上报工作。

    8、电子信息产业和电子商务办公室:负责全县电子信息产业发展规划的制定及实施;指导全县流通领域信息网络和电子商务建设;促进农村电商发展。

    9、投资贸易促进局:负责全县对外招商活动的规划审批和指导协调,组织和参与各级招商活动;推出招商项目,建立招商引资项目库;会同有关部门做好对外招商项目的前期准备工作;定期发布外商投资指导目录及招商项目;负责境外招商活动的归口管理和协调;负责外来投资者的接待、洽谈、考察等组织工作。

    10、外资外贸股(招商引资办公室):负责指导、协调全县招商和对外联络、项目洽谈、项目引进等工作;负责外贸进出口工作,做好省市相关部门与我县进出口企业的沟通协调工作,落实进出口产品配额,动员和指导县内企业积极开拓国际市场;负责组织全县外商投资企业的网上联检;负责业务范围内的项目申报及争资工作;负责全县招商引资工作的督察、调度和考核工作;负责本部门文件和材料的起草及信息上报工作。

    11、经济运行监测室(推新办、小康办、装备工业和军民融合办公室):负责全县工业经济日常运行调节,监测分析工业日常运行态势,协调减轻企业负担工作,促进两化融合,推进新型工业化,促进全面小康社会建设,指导装备工业企业发展,负责全县国防科技工业发展规划的组织实施等工作。

    12、科技、节能与综合利用和技术改造办公室(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负责全县工业技改项目的指导、服务和协调,逐月按时做好技改、固定资产投资各类数据的月统计台账并上报;研究和对接国家、省、市产业政策和资金扶持方向和重点,做好技改、资源综合利用、节能、淘汰落后产能、“小巨人”计划、“创业”计划等项目库建设;负责落实中小企业、非公经济的法律法规,按时逐月做好非公经济的统计报表和上报工作;负责中小企业服务平台建设;负责组织民营企业家协会开展好各项活动。

    13、监察室:协助委党组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党风党纪、政风政纪教育,抓好有关制度建设;监督、检查监察对象执行国家法律、法规、政策、决定以及纪律和制度情况;调查处理监察对象违反国家法律、法规以及违法违纪行为并提出处理建议;负责机关政务公开、行政权力公开透明运行、民主评议和机关效能建设工作。

    14、交通协调和消费品工业办公室(综治办、信访办、安全生产办、综合执法大队):负责全县铁路、公路、水运、通信、邮政的综合协调;承担轻工、纺织、医药、食品、家电等行业的宏观管理工作;负责做好国有企业改革遗留问题的处理和各种矛盾纠纷的调处化解工作;对群众来信来访热情接待并做好登记,并及时处理、回复和做好台账;对各种信访问题要做好与县信访局和相关部门的衔接协调,积极搜索政策依据,研究处理办法,逐个拿出切实可行的处理方案,并通过积极稳控,主动协调,做到不越级上访、尽快息访;积极参与企业与周边群众矛盾纠纷的调处工作,协助劳动等相关部门做好企业与职工的矛盾纠纷的化解工作,确保不发生涉及企业的群体性事件;负责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负责全县的商务行政执法,电力行政执法及依法行政工作。

    15、老龄办:负责做好维护全委老年人权益保障工作;加强对老龄工作的宏观指导和综合管理,推动开展有利于老年人身心健康的各种工作;组织开展“敬老节”系列活动和其他有益于老年人健康的各种活动;抓好老龄工作队伍自身建设;协调落实上级部署安排的老龄工作任务等相关工作。

    16、新型墙体材料改革办公室(散装水泥推广应用办公室):负责全县新型墙体材料改革、散装水泥的推广应用及其相关工作。

     

    附件:股室(队)工作人员安排表

     

     

     

     

    附件:         股室(队)人员安排表

    序号

    股室(队)           名称

    分管领导

    股室(队)      负责人

    工作人员

    备注

    1

    办公室

    蒋卫东

    蒋向民

    罗政科    陈亚红           袁孟湘  张绍雄

    2

    政工室

    周厚瑛

    蒋雪明

    3

    党建办

    刘红梅

    4

    财务室

    胡兰华

    段元祥

    莫志勇

    5

    粮食调控与统计股(粮食行业发展股、行政审批和政策法规股)

    盘小明

    陈锦武                   孙春武                盘道平

    陈锦武负责粮油公司工作

    6

    科学技术股      知识产权股

    龚    雪

    李祖成

    唐 强

    龚述理协管

    7

    内贸股

    于乐效

    卢 铸

    唐义军    贺晨晨

    卢铸协助外资外贸股、招商引资工作

    8

    电子信息产业和电子商务办公室

    杨 平

    胡满英      唐玲

    9

    投资贸易促进局

    李耀忠

    唐良才

    蒋黎芳主抓

    10

    外资外贸股       (招商引资办)

    刘 颖

    11

    经济运行监察室(推新办、小康办、装备工业和军民融合办公室)

    黄红四

    王 潇

    蒋黎芳主抓推新工作

    12

    中小企业         服务中心

    陶永福

    13

    监察室

    杨志英

    蒋雪明

    14

    交通协调和消费品工业办公室(综治办、信访办、安全生产办、综合执法大队、企业改制办)

    吴联科

    蒋昌宏

    胡思章                黄洁华                何兴明

    贺晨晨负责专利执法工作

    15

    老龄办

    张    斌

    唐翦生

    唐明会

    16

    墙改办

    罗政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