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土地征收
分享到:
《双牌县老城区C-36地块控规调整前后对比图》方案公示
  • 发布时间:2022-04-20 15:07
  • 来源: 双牌县自然资源局
  • 发布机构:双牌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双牌县老城区C-36地块控规调整前后对比图》经双牌县2021年第1次专题规委会议审查同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关于城乡规划公开公示的规定》之规定,该方案须批前公示。其公示期为:2022311日至202249日,共30个自然日。     

公示期内,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三十六条、第四十七条之规定,利害关系人有权提出意见。如有意见和建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审批部门反映(须注明姓名、身份证号、工作单位、联系电话等),并有权申请听证,应在公示期满后5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审批部门提出听证申请,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听证权利。        

公示期满,将根据公示情况依法按程序报批。

双牌县自然资源局

20220310日制

系 单 位:双牌县自然资源局

系 电 话:19967675783

公示牌责任单位:双牌县畜牧水产事务中心

系 人:蒋中安

系 电 话:13574639006

附件:双牌县老城区C-36地块控规调整前后对比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