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分享到:
张跃斌主持召开双牌县委常委会2021年第33次(扩大)会议
  • 发布时间:2021-12-21 08:53
  • 来源: 陈虹
  • 发布机构:双牌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12月18日上午,双牌县委书记张跃斌主持召开2021年第33次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县领导蔡富强、何江鸿、潘海山、王焕金、唐亚、曹志远、杨东波、胡华清、陈首文等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湖南省委关于加强新一届省委班子建设的决定》,组织学习了巡视巡察有关文件精神,研究了县“四大家”工作预安排、领导干部外出请示报告、巡察、少先队、老科协换届等工作,审议了《双牌县关于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的实施方案(送审稿)》及双牌县计划生育协会、双牌县红十字会改革工作方案等相关文件。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湖南省委关于加强新一届省委班子建设的决定》,严格按照省委十二届一次全会提出的“五个始终”要求,努力锻造政治坚定、实干担当、能力过硬、团结奋进、清正廉洁的坚强领导集体。要强化政治自觉,担起政治责任,坚持对党绝对忠诚,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保持昂扬奋进姿态,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真抓实干,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要凝聚团结干事合力,形成全县上下一条心干事业、一盘棋抓工作、一股劲促发展的生动局面。

会议指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必须经常抓、深入抓、持久抓,确保改进作风规范化、常态化、长效化。要健全完善“规范务实管用”的干部队伍作风问题整治方案,努力打造一支能力过硬、敢于担当、作风优良、奋发有为的干部队伍,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

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引领,充分利用好双牌红色资源,加强对少年儿童的政治启蒙教育和价值观塑造,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要推进改革创新发展,推动少先队社会化发展、强化少先队辅导员队伍建设,推动全县新时代少先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工作保障,推动形成党委领导、政府支持、共青团牵头、团教协作、社会协同的新时代少先队工作体制机制,为少先队工作开展提供充分的政策支持和资源保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