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分享到:
蔡富强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第1次常务会议
  • 发布时间:2021-11-01 16:26
  • 来源: 杨茜
  • 发布机构:双牌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10月30日上午,双牌县委副书记、县长蔡富强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第1次常务会议,唐亚、曹志远、邓海斌、廖卫平、周明冬、石婧、蒋爱先出席。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传达了毛伟明省长在听取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听取了全县疫情防控、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业务用房建设情况汇报;研究了安全生产、省级以上公益林优化调整、引进社会资本投资续建整改2018年度新增耕地占补平衡项目等工作;审议并原则通过《双牌县空气质量持续达标行动方案》《双牌县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实施方案》。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坚决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牢牢“守护好一江碧水”,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扎实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按照毛伟明省长的要求,紧盯重点工作、重点区域和重点环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稳妥有序推进3至11岁年龄组儿童新冠疫苗接种和重点人群第3针剂接种工作,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要坚持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举措,组织协调到位、安排部署到位、责任落实到位,抓实抓细抓好岁末年初百日大会战及其他有关安全生产工作,守好安全生产底线红线;要坚持精准精细、严厉严格、联防联控,突出抓好重点时段、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重点问题的大气污染综合治理,争取更高水平、更高质量、更好成绩,守护好双牌的一片蓝天;要统筹耕地“占补平衡”、农民增产增收,积极挖潜增效,依法依程推进2018年度新增耕地占补平衡项目建设,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的统一;要立足双牌实际,紧紧围绕“加强生态保护、推动生态提质、推进生态惠民、完善生态治理”目标,把省级以上公益林优化调整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效益。

会议还下发“两会”工作任务责任分解清单,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抓好政府当前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对照清单,逐一逐项研究,把“两会”精神融入具体工作实践,团结快乐共事、务实高效干事、依法规矩办事、勤政廉洁成事,打造务实高效清正廉洁的服务型政府,以工作实效兑现“两会”庄严承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