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分享到:
张建坤主持召开2021年第11次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 发布时间:2021-04-09 15:20
  • 来源: 陈虹
  • 发布机构:双牌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4月7日上午,双牌县委书记张建坤主持召开2021年第11次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听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查纠整改、生态环保、环保督察整改等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审议相关工作方案。

会议强调,双牌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已经进入查纠整改环节,这是动真碰硬、触及要害、见到实效的关键环节,必须拿出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动查纠整改深入开展。各政法单位要以“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为抓手,深入开展“大走访、大排查”活动,突出“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全面整治政法队伍存在的问题,达到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的目的;要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各方责任,树立全县一盘棋思想,强化协同配合,加强督导检查,以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的决心和勇气,坚决啃下“硬骨头”,高质高效推动查纠整改任务落实。

会议强调,要深学笃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环境保护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认识到环境破坏的危害性、整改工作的紧迫性、督察问责的严厉性,以“两山”基地创建工作为抓手,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为契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确保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全面提升环境质量。要高度重视、高度警醒,坚持问题导向,压实各方责任,深入一线推动落实环保督察整改任务,做到边督边改、立行立改,坚决整改,对于表面整改、虚假整改、敷衍整改以及工作不主动、不积极的要严肃问责,确保以严实作风保障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