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分享到:
双牌县人民政府第42次常务会议召开
  • 发布时间:2020-09-01 08:16
  • 来源: 陈虹
  • 发布机构:双牌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8月27日,双牌县人民政府第42次常务会议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的有关讲话精神;听取了关于有偿收回永州金财鞋业不动产、全县脱贫攻坚、“乡村四权质押贷”、公路及治超、农村宅基地管理与改革、乡镇农医特岗生定向培养、双牌县化工企业关闭退出、2020年耕地指标储备和旱改水项目、县农旅发公司参与竞买法院拍卖处置资产事项等工作的情况汇报。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关于积极稳妥解决房地产办证问题的处理意见(试行)》《双牌县殡葬管理办法(试行)》《双牌县殡葬改革和管理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全县农村“乡村四权质押贷”合作方案》和《农村宅基地管理与改革工作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制度落实,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遏制公款消费中的各种违规违纪违法现象;要高度重视粮食安全,提倡“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社会风尚,加强引导和管理,培养学生勤俭节约的良好美德。

会议指出,推进殡葬改革是上级要求也是现实需求。要强化宣传引导,动员广大群众转变思想观念,移风易俗,自觉参与殡葬改革,全面提高广大群众的认识水平,营造浓厚的文明祭祀、丧葬氛围。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其他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