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分享到:
县人民政府第29次常务会议
  • 发布时间:2019-06-25 15:07
  • 来源: 双牌县政府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2019年6月24日下午,县长肖质彬在县政府四楼大会议室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9次常务会,专题研究相关事项。
  会议学习、传达了
  1.三大攻坚战有关会议精神和文件。
  2.中央、省市有关安全生产会议精神。
  3.第十八次全省民政会议精神及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
  1.《关于进一步规范农村村民建房管理的意见》。
  2.《双牌县餐饮业油烟专项清理整治工作方案》。
  3.《双牌县机关事业单位临聘人员管理办法》。
  4.《双牌县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实施意见》。
  5.双牌县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采用EPC模式对双牌县工业园扶贫车间项目和双牌县老城区、城北片区给水干管改造项目的设计、地勘、采购、施工进行招标建设。
  6.《双牌县集体土地与房屋征收补偿安置实施细则》。
  7.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对前期未成交的三处资产,再次实行降价拍卖。
  8.《双牌县农村户用卫生厕所改(新)建实施方案》。
  9.智慧双牌(二期)ppp项目业主单位由县电子政务办变更为县政法委。
  会议强调
  1.会议要求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环境保护意识,认真学习任务清单,主动担当作为,如期完成任务,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2.安全生产工作在任何时候都是重中之重,各单位部门要认真学习,抓好贯彻落实;在6月30日前由政府分管领导带队,进行一次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县安委会近期开展一次专项安全生产巡查督查,结果全县通报。
  3.切实加强县委县政府对民政工作的全面领导和支持,抓好全县重点民生任务落实、抓好基层民政建设、抓好殡葬改革工作。
  4.由分管副县长牵头组织相关单位认真学习《关于进一步规范农村村民建房管理的意见》,加强工作调度,定时通报;要求抓紧成立乡镇执法大队建设。
  5.要高度重视道路安全工作,加强对道路安全工作的领导;迅速召开县安委工作安排部署会和全县专职道安工作人员及“农村两站两员”“一村一辅警”的业务培训会议。
  6.要提高认识,精心组织,部门联动形成合力,巩固成果完善机制,严明纪律严格考核,坚决治理小区“脏”、“乱”、“差”现象。
  7.双牌县临聘人员数量较大,各单位部门要高度重视,确保相关工作有序推进。
  8.近期召开动员大会,确保改革平稳有序进行; 6月底前必须完成公务用车制度改革。
  9.双牌县农村户用卫生厕所改(新)建,必须统一建设标准、规范合同文件;同时要求一并抓好城区的改厕工作。
  会议还对其他事项进行了研究。

    会议图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