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分享到:
县人民政府第28次常务会议
  • 发布时间:2019-05-09 15:06
  • 来源: 双牌县政府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2019年5月9日上午,县长肖质彬在县政府四楼大会议室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8次常务会,专题研究相关事项。
  会议学习、传达了
  1.省、市干部队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和政府议事规则等文件。
  2.三大攻坚战有关会议精神和文件。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
  《全县2019年脱贫攻坚跑项争资绩效评估考核办法》。
  会议强调
  1.县委就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提出了具体方案,各分管领导要组织相关部门认真学习、深刻领悟、狠抓落实,同时要结合自身工作拿出整改细则和整改时间。
  2.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的攻坚战,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得到人民认可、经得起历史检验;严格按照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的督察意见,坚决落实整改、抓好落实,严格执行相关底线和红线要求,把政策学习落实好;把学习三大攻坚战常态化,做到一月一学习。
  3.在我县境内多处隧道和公路均存在不同程度的安全风险,事关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对发现的问题要立即组织整改,确保道路交通运行安全;陈爱民副县长负责组织相关单位,将前期工程的相关资料收齐。
  4.医疗服务作为基本民生工作,是为老百姓提供健康服务的基本保证,县财政和相关单位要全力支持和配合县医疗体系提质和二甲医院创建工作,县医院和相关单位要立即抓好落实,确保二甲医院创建工作顺利实施。
  会议还对其他事项进行了研究。

    会议图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