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分享到:
县人民政府第26次常务会议
  • 发布时间:2019-03-22 09:47
  • 来源: 双牌政府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导语:2019年3月20日下午,县长肖质彬在县政府四楼大会议室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6次常务会,专题研究相关事项。
  一.会议研究了全县“大棚房”整治有关工作
  会议研究了全县“大棚房”整治有关工作,会议指出,此项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的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我县“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开展以来,通过四次行动共排查出“大棚房”问题的违规建设12个,面积3.18亩;会议要求,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深刻吸取秦岭事件教训,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彻底按要求完成行动,即12个违规建设必须在3月22日前拆除到位、复垦到位;会议安排副县长蒋爱先负责“大棚房”问题排查工作、副县长廖卫平负责“大棚房”整治工作。
  二.会议研究了全县脱贫攻坚有关工作
  会议研究了全县脱贫攻坚有关工作,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对湖南脱贫攻坚重要批示精神。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对待中央扶贫工作的各项要求,学习先进经验,找差距、补短板、再接再厉,以脱贫攻坚的实际成效向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三.会议研究了全县污染防治有关工作
  会议研究了全县污染防治有关工作,进一步明确了污染防治攻坚战考核工作进入全市前三名、完成省级生态文明示范县创建,作为我县2019年污染防治攻坚战两大目标;会议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关于污染防治问题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完成中央和省里交办的重点任务,依据我县实际情况制定硬性措施,坚决打赢蓝天、碧水、净土三大保卫战,同时加强综合执法力度,守住生态环保牌、擦亮生态环保牌。
  四.会议传达了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研究了2019年审计计划
  会议传达了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研究了2019年审计计划,原则通过《双牌县审计局2019年度统一组织审计项目计划表(待审)》;会议传达了中央和省级领导对审计工作的重要批示和指示,汇报了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介绍了近年来全县审计工作业务开展情况和2019年审计计划制定情况。
  会议还审议了全县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方案和财政预算有关工作。

    会议图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