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分享到:
县人民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
  • 发布时间:2018-04-04 14:08
  • 来源: 黄远强
  • 发布机构:
  • 字体【      】

  2018年4月4日,县长肖质彬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诚信建设推进会暨创建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动员会、全省公安局长会议、全市公安工作会议和全市人防工作会议及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审议并专题研究有关事项。
  会议指出,国家对信用体系建设的政策规划,实现了政府单位与政务信息的全覆盖。我县根据省市安排部署,银行、税务、工商、农业、水利、住建、环保等近40家单位在涉企信用信息等数据归集、录入上做了大量工作,向省平台推送了“双公示”信用信息数据7484条,其中行政许可7282条,行政处罚202条,取得了较好成绩。同时,省市对公安、人防和农村工作都做了具体的安排部署和明确的工作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迅速传达,结合我县工作实际,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实施改革强警、公安大数据两大战略,全力打好风险防控、打击犯罪、基层基础、深化改革、政治建警五大攻坚战。要进一步加强人防工作宣传力度和人防工程建设力度,争创我县人防工作新亮点。要牢牢把握推进乡村振兴的正确方向,尽快制定出台我县乡村振兴相关规划,全面启动试点乡镇、试点村产业布局。
  会议原则通过《双牌县创建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县实施方案》。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迅速推进,在信用双牌平台建设、信用信息查询应用、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等工作方面力争走在前列,营造以信用为核心的市场监管体系,增强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动力,为优化全县经济发展环境做出应有贡献。
  会议原则通过《双牌取缔违反法律法规及不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粘土砖企业工作方案》。会议强调,经过前期详细调查摸底,我县按政策需取缔拆除粘土砖企业6家,拆除窑口门96门,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落实中央和省、市环保督察要求,全面取缔违反法律法规及不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粘土砖企业,牢固树立和切实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注重保护生态环境,促进我县新墙材产业发展并快速转型升级。
  会议原则通过县政务中心建设工作有关方案。会议指出,政务中心建设是我县贯彻落实市政府“双十条”,打造“高效政府”的切实举措,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服务意识,力争年底前完成政务中心综合建设、办公搬迁和高效运行,将全县应进驻政务中心的行政审批事项全部统筹规划,打造高效、法治的政务环境和优良的服务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