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重点项目
分享到:
关于拟对2019年度科技创新县级财政奖补项目的公示
  • 发布时间:2020-05-21 09:31
  • 来源:
  • 发布机构:双牌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根据《中共湖南省委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建设科技强省的实施意见》(湘发〔201625号)和《永州市科技服务产业发展十条措施的通知》(永政办发〔201817号)及《双牌县鼓励投资发展产业实施意见》(双办发〔20191号)文件精神。经县人民政府同意,对2019年度我县新认定高新技术企业、省级星创天地、省级创新创业大赛获奖企业项目,予以奖补资金支持。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20521日至27日。若有异议,请书面形式向中共双牌县纪委监委驻县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中共双牌县纪委监委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反映。

监督电话:

县纪委县监委驻县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电话   7723485

县纪委县监委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电话     7729209

附件:双牌县2019年度科技创新县级财政奖补项目公示名单

双牌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双牌县财政局

2020521


附件:

双牌县2019年度科技创新县级财政奖补项目公示名单

序号

项目名称

项目承担单位

备注

1

高新技术企业

永州华茂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2

省级星创天地

双牌湖湘农林业发展有限公司

3

2019年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初创企业组三等奖“无缝接长竹制空心大梁及空心柱”

湖南阳明竹咏科技有限公司

4

2019年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初创企业组优秀奖“储电式镇痛康复袋”

湖南百兴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