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分享到:
双牌县举行第一期“政企交流主题日”现场办公会
  • 发布时间:2022-05-10 16:34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

近期,双牌县举行第一期“政企交流主题日”现场办公会,县领导蔡富强、唐亚、曹志远、廖卫平、周明冬出席。

会上,园区9家企业代表敞开心扉,围绕当前国际国内经济形势,从企业运行、生产运营、用工用能等方面展开交流,阐述存在的问题困难和下步打算。政银企三方深入交流互动,认真研讨企业发展中的难点、堵点和痛点,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与会金融机构代表介绍了担保和存贷款、惠企相关政策及特色信贷产品等情况。与会县级领导和职能部门针对企业提出的疑问和建议,现场逐一给出回应。

会议指出,举行首期“政企交流主题日”现场办公会,既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助力“五好园区”建设的现实需要,也是畅通沟通、开门问策、加强政企交流的创新之举。各企业家要坚定信心、聚焦主业、强化创新,寻求转型升级、行稳致远。各金融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担当作为,抢抓政策红利,加大信贷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力度,当好保障地方经济发展的“贴心人”。相关职能部门要优化环境、强化服务,全面落实惠企助企政策,建立“纾困增效”长效机制,促进全县上下同向同行、同频共振,谱写“纾困增效”协奏曲,助力双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