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疫情防控
分享到:
蔡富强到打鼓坪乡和打鼓坪林场督导乡村振兴、疫苗接种和安全生产工作
  • 发布时间:2021-11-15 09:51
  • 来源: 陈虹
  • 发布机构:双牌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近日,双牌县委副书记、县长蔡富强前往打鼓坪乡和打鼓坪林场督导乡村振兴、疫苗接种和安全生产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蔡富强听取了打鼓坪乡、打鼓坪林场的工作情况汇报,就有关工作提出要求。

蔡富强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重大政治任务扛在肩上、抓在手中,继续保持攻坚态势,扎实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要切实做好乡村振兴迎检工作,对标对表、查漏补缺,强化工作措施、补齐工作短板、落实落细各项工作要求。

蔡富强强调,要突出特色亮点,把单江野生茶作为打鼓坪乡产业发展的重中之重,引进社会资本,坚持高起点规划、高品质打造,做好“茶”文章、做强“茶”产业,走“小而精”特色发展的路子。

蔡富强要求,要统筹发展与安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强力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屏障;要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严格属地管理,坚决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营造安全稳定的经济社会发展环境。

座谈会后,蔡富强前往打鼓坪乡单江村,认真查看资料台账,详细了解村级产业发展、疫苗接种、安全生产工作等情况。在湖湘农林业发展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蔡富强与负责人详细交谈,询问野生茶生产、经营和销售情况。他强调,产业兴旺是乡村振兴的基石,要进一步提升茶叶品质,做好精深加工,拓宽销售渠道,打造特色品牌,带动村民增收致富,逐步推动形成集文化、旅游为一体的特色茶产业发展之路;他指出,安全是企业的“最大效益”,企业要坚决落实好各级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决策部署,切实履行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疫情防控责任,实现安全可持续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