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疫情防控
分享到:
双牌县召开新冠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工作调度会
  • 发布时间:2021-08-06 09:01
  • 来源: 杨茜
  • 发布机构:双牌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8月4日晚,双牌县召开新冠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工作调度会,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县领导张跃斌、雷安术、潘海山、何彩玲、石婧、段宁洪出席。

会议首先传达了上级相关会议精神,通报了市委督导检查情况并安排下一步工作,联防联控工作机制各专业组围绕需解决的问题做了发言。

县委副书记、县长张跃斌要求,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切实扛牢责任,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抓实抓细;要对标对表,明确目标,及时处置,科学应对,聚焦重点场所、重点环节、重要人员,建立排查管控台账,严格落实外防输入重点任务,严防输入性风险;要认真研究,落实落细,贯彻落实省委书记许达哲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从严从快从紧从实从细抓好各项防控工作,对照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和《关于进一步加强重点公共场所管控的紧急通告》逐条逐项狠抓落实,持续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做到应接尽接,构筑免疫屏障,坚决打好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