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疫情防控
分享到:
张建坤到泷泊镇督导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
  • 发布时间:2021-08-13 09:23
  • 来源: 陈虹
  • 发布机构:双牌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8月10日下午,双牌县委书记张建坤前往泷泊镇督导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他强调,要发现问题,瞄准问题,堵漏洞,补短板,举全县之力,推动泷泊镇疫苗接种率不断提升,织密织牢疫情防控安全网。县领导雷安术、廖卫平、段宁洪、蒋建辉、周新华参加。

会上,张建坤听取了泷泊镇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情况汇报以及溧江源村、乌鸦山村实地初步核查情况通报,与会领导就如何提高接种率提出意见建议。

张建坤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统一认识,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重中之重、压倒一切的工作来抓,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齐抓共管,多举措推进新冠疫苗接种“清零”工作,全力筑起全民免疫屏障;要强化措施,奋起直追,实行责任包保制度,由联系乡镇的所有县级领导以及联系各村的后盾单位主要负责人牵头,下沉村组,逐街逐巷逐户逐人上门核查,摸清底数,把疫苗接种的安全性、有效性说清楚、讲透彻,科学引导群众积极主动接种疫苗,并及时做好接种安排,做到不落一户、不漏一人、应接尽接、应种尽种;要强化重点场所管控,严格落实行业主管部门责任,从严从细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地落实;要始终紧绷防控弦,严格落实防控责任,及时对外省返乡人员和居家隔离人员进行跟踪,定人、定责进行动态监测,认真做好隔离管控工作,切实筑牢“外防输入”防控网,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与疫苗接种工作相统筹、同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