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疫情防控
分享到:
双牌:雷安术调研节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
  • 发布时间:2021-02-18 08:10
  • 来源: 杨茜
  • 发布机构:双牌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2月10日,双牌县委副书记雷安术到泷泊镇霞灯村、潇水大桥等地调研春节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段宁洪、蒋建辉陪同。

在霞灯村委会,雷安术详细了解春节期间值班值守、返乡人员管理、防疫物资保障、“小火亡人”宣传工作开展情况,并现场查看森林防火、疫情防控工作台账等资料。在位于霞灯村的县烟花爆竹仓库,雷安术实地查看烟花爆竹堆放、防雷防静电、监控等安全设施到位情况。雷安术强调,要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思想和松懈侥幸心理,严格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

随后,雷安术一行还到潇水大桥查看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亲切慰问坚守一线的交通民警。他强调,要抓实抓细春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各项措施,确保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让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