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疫情防控
分享到:
张跃斌率队检查道路交通安全、景区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
  • 发布时间:2021-02-18 08:08
  • 来源: 江南好
  • 发布机构:双牌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2月10日下午,双牌县委副书记、县长张跃斌率队到麻江镇、茶林镇检查道路交通安全、景区安全和疫情防控等工作。

张跃斌一行先后来到S230麻江高架桥路段、天子山桥路段、桐子坳村路段,对S230事故多发路段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进行全面检查。张跃斌强调,要进一步加大对隐患路段的排查治理,完善冰、雾等恶劣天气下的应急处置措施;要加强对乡村道路、长下坡、临崖临水、急弯陡坡等危险路段的安全管控,全力保障春节期间道路安全畅通。

在茶林镇桐子坳村,张跃斌仔细查看返乡人员精准排查工作台账,对该村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张跃斌强调,要严格落实人员排查、居家隔离、核酸检测等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张跃斌还到中海油双牌老院子加油站检查了安全生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