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疫情防控
分享到:
双牌召开严防聚集性疫情做好秋冬季防控暨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 发布时间:2020-08-03 11:14
  • 来源: 罗伟
  • 发布机构:双牌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8月1日上午,双牌县委书记苏小康主持召开会议,传达国务院、省委严防聚集性疫情做好秋冬季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全国、全省安全生产会议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指示、李克强总理批示和许达哲省长要求以及市委、市政府相关会议部署,安排全县当前秋冬季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张跃斌、王焕金、唐俊、姜斌、周新华等参加。

苏小康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积极地与上级有关部门对接,争取加大政策扶持力度;要根据巡视整改工作的新要求,自查自纠,对照整改抓落实。

就如何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抓好当前工作,苏小康要求,要进一步增强风险意识,抓好疫情防控的常态化和应急演练,确保思想不松,机制不变,队伍不散,特别是对进口海鲜和冷冻食品,重点人员和重点场所的管控,严防境外输入。同时,做好物资储备,制定好秋冬季防控预案,加强宣传和安全提示,各级各部门分头落实,领导干部要带头,以身作则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不出境、不到高风险地区,并实行外出报告制度。

苏小康强调,疫情防控关系国家安全,要讲政治,顾大局,将四个意识和两个维护在具体工作中体现。要统筹兼顾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守住“六保”底线,积极主动的做好巡视整改;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要实行开源节流,做好跑项争资、招商引资、产业项目建设等工作,强力推进经济发展,用发展来解决好当前面临的一些问题;要守住安全底线,做好安全生产和防汛抗旱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责任上肩,合理安排工作和休假,确保休假和工作两不误;要严格遵守生活纪律和八项规定等相关规定,全县上下时刻绷紧弦,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