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分享到:
塘底乡: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 发布时间:2019-04-15 16:32
  • 来源: 双牌应急管理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应对突发森林火灾的应急能力,提高应急队伍的实战水平,4月12日上午,塘底乡武装部组织应急队伍开展防火应急演练。乡武装部、应急办、林业站以及民兵队伍共计20余人参与了此次演练。

  演练开始前,乡党委主要负责人向参加演练集训的队伍成员讲话,要求参加人员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同心协力,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防火演练工作,确保各项活动顺利举行。

  演练现场,由乡林业站工作人员为大家讲解了防火灭火的知识,演示了风力灭火机、打火扫把等灭火器具的使用方法。并组织队员们一一进行实际操作,以便在实际演练中发现问题、及时改正,确保队员掌握正确的使用方法,在实战中能沉着应对、冷静处理。

    通过本次演练,提高了参训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使用消防器材的操作能力,为我乡的消防安全树立了一道坚固的屏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