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分享到:
泷泊镇:开展前进水库防汛抢险应急演练
  • 发布时间:2019-04-16 16:34
  • 来源: 双牌应急管理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严格落实市安委办“严防山洪灾害六个百分之百”要求,切实增强镇村两级的应急救援能力,进一步做好水库防汛度汛应急抢险工作,确保境内水库安全度汛,4月16日,泷泊镇在前进水库开展水库防汛抢险应急演练。

前期,泷泊镇精心组织,研究制定了详细的演练方案。由镇人民政府牵头,组织水管站、安监站、卫生院、国土所、溧江源村村支两委等40余人成立抢险演练工作队,工作队下设应急抢险、后勤保障、医疗救护、路线转移等6个小组,各司其责,确保防汛抢险应急演练工作高效有序开展。

演练当天,各小组配合默契,从突发险情报告、应急响应启动、水库防汛会商,到确定抢险方案、进行险情处置,整个演练过程井然有序,各项工作均在预定时间内完成。

此次演练,提高了镇人民政府应对防汛突发事件时的应急响应、指挥协调、现场处理、物资保障等应急能力,检验了防汛应急预案和措施的可行性,锻炼了抢险救援应急队伍,为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提供了切实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