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分享到:
今天,双牌县应急管理局暨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正式挂牌成立
  • 发布时间:2019-03-20 10:57
  • 来源: 双牌应急管理
  • 发布机构:
  • 字体【      】

    3月20日上午10时30分,双牌县应急管理局暨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正式挂牌成立。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雷秀新出席挂牌仪式并讲话。

    新组建的双牌县应急管理局,在原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的基础上整合应急、防汛抗旱、森林防火、地质灾害防治等职能,组建应急管理局,对外加挂双牌县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的牌子,对于提高全县应急管理水平和防灾减灾救灾能力,防范化解重特大安全风险,保障市民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经济社会安全稳定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标志着县应急管理工作拉开新篇章。

    雷秀新强调:县应急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要不折不扣地按照县委、县政府机构改革工作安排部署,讲政治、讲团结、干实事,做到职能优化到位、人员调整到位、工作衔接到位,圆满完成机构改革任务;要以更高的要求将应急管理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确保全县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黄志坚代表县应急管理局新任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率先垂范、团结共事、务实干事、廉洁从事,不折不扣完成机构改革任务,统筹抓好当前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监管和应急值守等重点工作,确保全县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