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分享到:
五星岭乡及时做好山体滑坡预防清理工作
  • 发布时间:2019-03-09 10:48
  • 来源: 双牌应急管理
  • 发布机构:
  • 字体【      】

    连日来,由于持续降雨时间长,雨急量大,强降雨致使山体土壤石块松动,五星岭乡境内22处公路边发生山体滑坡,总方量较大,造成部分公路被堵,交通受阻。五星岭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立即启动自然灾害预防方案,组织民政、国土、乡安委办等工作人员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开展救灾抢险工作确保全乡平安度过汛期。乡村立即行动,在各个滑坡隐患点设置警示标志16块,确保过往行人、车辆安全,并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及时组织机械和劳力抢修滑坡路段,保证道路畅通。安排专人对灾害点地质状况进行24小时监控,预防灾情对群众带来伤害。同时及时做好上报灾情做好防汛值班和安全隐患排查巡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