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市安委办副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黄冬满到泷泊镇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 发布时间:2019-03-08 10:41
  • 来源: 双牌应急管理
  • 发布机构:
  • 字体【      】

    3月7日上午,市安委办副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黄冬满到双牌县泷泊镇检查安全生产和防汛工作,县安监局、国土局等有关部门陪同检查。

    黄冬满一行在泷泊镇详细听取了该镇近期安全生产、防汛和应对持续阴雨寡照天气工作情况汇报,随后来到该镇地质灾害重点防范点九甲村,实地查看了解情况,对泷泊镇针对该地质灾害检测点已经做出的防护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要求相关部门对该重点检测点要加强24小时的值班值守,要有专人不定期的查看险情,一旦出现险情要及时通知周围的人员撤离,确保人民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