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双牌五里牌镇举行基干民兵大点验
  • 发布时间:2023-05-04 08:22
  •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双牌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五里牌镇基干民兵大点验(图)_副本.png

4月26日,双牌县五里牌镇人民武装部举行2023年度基干民兵点验大会。县人武部相关领导到场指导。

点验大会中,乡镇武装部宣读民兵干部骨干任职命令,组织全体民兵宣誓,强调了民兵应肩负的重要使命和责任。随后,新入队民兵代表发言,表达了履行民兵义务的决心和信念。县人武部相关领导对五里牌镇基干民兵的编组情况进行了检查,五里牌镇人武部对2022年度基干民兵工作任务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全面部署了2023年度基干民兵工作任务。

大会要求,五里牌镇要重点围绕优化民兵力量体系、推动民兵军事训练转型、加强民兵思想政治工作、配齐民兵装备器材和健全民兵保障措施等方面展开工作,进一步提高基干民兵的训练水平和编组质量,不断强化镇域安全和社会稳定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