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双牌县塘底乡:“利剑”出鞘 “护蕾”在行动
  • 发布时间:2023-04-27 17:05
  •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双牌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为进一步增强未成年人及监护人的防范意识和法治意识,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近日,双牌县塘底乡组织开展“利剑护蕾”专项宣传行动。

行动开始前,该乡组织召开专门部署会议,要求各村把“利剑护蕾”宣传与婚恋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相结合,开展至少一次家庭教育知识宣传,做到“户户进,家家访”,并对重点家庭、重点儿童情况进行摸底、建立台账。

3月份以来,塘底乡各村通过村村响、民声微信群、粘贴横幅等形式,向村民开展护蕾专项行动宣传,重点围绕防止校园欺凌、禁毒、交通安全以及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等内容,力争让每一个家庭意识到未成年人保护的重要性,增强未成年人自我保护意识,织密筑牢保护未成年人的坚固防线。目前,宣传活动已覆盖全乡6个村。

下一步,塘底乡将立足政府职能,继续深入推进预防未成年人性侵工作,发挥工作优势,抓紧抓实“利剑护蕾”专项行动,在扩大普法宣传覆盖面、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等方面持续用力,全力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