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双牌麻江镇:爱绿护绿 我们在行动
  • 发布时间:2023-03-03 09:04
  •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双牌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麻江.png

麻江1.png

麻江2.png

3月1日,双牌县麻江镇林长办联合镇妇联、团委、廖家村党总支部开展林木义务抚育管护活动。

活动中,巾帼志愿者、护林员们、党员们带着锄头、镰刀、剪刀、油锯等工具,对廖家村活动室至公路两侧旁绿化带的杂草进行了全面清理,对路旁的柳树、灌木等进行了修枝美化。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两侧绿化带、绿植修葺完善,营造出整洁、美丽的乡村风景。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党员、干部、群众的绿美意识,而且发扬了女干部们吃苦耐劳的优良品质,爱绿、护绿生态理念愈发深入人心,大家以实际行动履行护树义务,助力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呵护绿色美好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