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双牌麻江镇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驻村第一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 发布时间:2023-03-24 08:57
  •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双牌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3月22日,双牌县麻江镇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驻村第一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镇党政班子成员、驻村干部、各村党(总)支部书记、第一书记和镇属站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8名村支书和4名驻村第一书记紧扣自身职责、紧贴亮点工作、紧盯短板不足,从抓党建履职情况、现阶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三个方面依次进行了述职,镇党委书记对述职情况逐一作了点评,在肯定各(总)支部开展党建工作成效和亮点的同时,也指出存在的共性与个性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为今后工作的开展明确了努力的方向和思路。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麻江镇坚持以支部“五化”建设提质为基础,以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为重点,在压实责任、夯实基础、服务大局等方面做了很多工作,党建意识更加牢固,党建基础更加扎实。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各党(总)支部书记和第一书记要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的职责,不断推动全镇党建工作提质升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