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双牌县上梧江瑶族乡:以考核促提升,变“期末考”为“月月考”
  • 发布时间:2023-03-31 08:37
  •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双牌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近日,双牌县上梧江瑶族乡组织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12个党支部书记现场作大会述职,接受参会人员的现场评议,其他人员以书面形式述职。

为充分调动基层党组织书记工作积极性,进一步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热情,上梧江瑶族乡探索将“期末考”转变为“月月考”,制定了相应的干部队伍执行力考核评估细则,明确了考评对象、评选条件、考评程序、结果运用等5个方面11项具体内容。将平时考核、年度考核、专项考核等方式综合起来运用,并在实践中不断调整优化考核内容指标,划好农村党组织书记考察评选工作“标准线”。同时,坚持“述成绩更要述问题、述问题更要述根源”的原则,按月进行执行力考核登记,及时收集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将问题清单明明白白摆出来,把整改期限清清爽爽列出来,“真刀真枪”倒逼整改到位。

考后,上梧江瑶族乡把考评结果运用为激励党组织书记担当作为的重要“指挥棒”,对全乡评选出的3个优秀党支部进行表彰,切实营造基层党组织书记“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