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永州市委宣传部来双牌调研“两中心”融合共建及乡风文明建设等工作
  • 发布时间:2023-02-24 08:51
  •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双牌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2月21日,永州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陈志华一行来双牌县,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与融媒体中心融合共建、文明村镇创建及乡风文明建设工作。

陈志华一行先后来到打鼓坪乡,五里牌镇五里牌村、全家洲村,实地察看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建设和文明村镇创建工作,详细了解宣传文化、志愿服务、扫黄打非、“两中心”融合共建等工作开展情况,对双牌县做出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也指出存在的问题。

陈志华要求,要贯彻落实市委宣传部关于“两中心”融合共建的各项要求,加快推进“两中心”融合共建,为宣传工作再添一双“腿”。要充分利用手机移动客户端、微信、“村村响”广播、短视频等平台,实现多元化传播,做到宣传宣讲到家入户。要开展“五大员”服务,用好用活理论宣讲员、新闻通讯员、志愿服务员、网格管理员、舆情信息员。要抓紧落实“五有”,即有方案、有牌子、有队伍、有机制、有案例,全面铺开“两中心”融合共建工作。要将志愿者纳入到宣传通讯员队伍中,形成共建合力,推动党的声音传到千家万户,让每家每户听得到、听得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