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双牌五里牌镇:清廉建设进机关 廉政“清风”扑面来
  • 发布时间:2022-12-09 09:09
  •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双牌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当官以勤为本,执政以廉为先。”“作事惟思利及人,修身岂为名传世。”近日,一幅幅图文并茂、装帧精美的廉政文化宣传展牌在双牌县五里牌镇机关内上墙亮相,令人耳目一新。这是该镇加强清廉文化阵地建设,推动清廉建设进机关的生动缩影。

今年以来,五里牌镇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要求,多措并举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充分利用多元载体,以点带面,持续推动清廉作风、清廉文化在机关落地生根。围绕清廉机关建设目标,线下将廉政教育融入到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依托“三会一课”、周例会等活动载体,加入剖析警示典型案例、观看警示教育片等内容,督促党员干部时刻绷紧纪律规矩之弦;线上通过微信工作群、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发布廉洁小故事、廉洁微提醒等内容,确保廉洁文化传播更快捷、形式更新颖。同时,组织干部职工签订“家庭助廉承诺书”40余份,推动干部职工家属当好廉政贤内助,共建家庭廉洁防线。通过推动清廉机关建设,进一步把“清廉元素”融入改进作风、为民服务的全过程,扩大廉洁文化的感召力和影响力,全力打造“清廉五里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