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双牌:瑶乡“板凳团”发挥宣讲大作用
  • 发布时间:2022-12-30 10:10
  •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双牌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日前,在双牌县上梧江瑶族乡新立村奉家岭,一场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场屋会正在进行。学习现场,支部书记和村民围坐在一起,分享观看党的二十大的感受和收获,谋划新立村未来的发展图景。

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上梧江瑶族乡打造理论学习轻骑兵——“基层理论宣讲志愿队”,由村支书、驻村干部、老党员、退休教师、乡贤等人员组成“板凳”宣讲团,运用讲故事、诗朗诵、微报告等形式,深入田间地头、农户院落传精神、话党史,用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群众。截至目前,共开展13余场宣讲,受众570余人。

小小的“板凳”宣讲,让大家在学精神中谋发展,聊家常中聚合力,打通了党的创新理论传播“最后一公里”。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老百姓办事干事的工作动力,在乡村振兴工作中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