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双牌乌鸦山村组织开展森林防灭火应急演练
  • 发布时间:2022-11-11 09:13
  •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双牌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当前天气持续高温干旱、久晴少雨,森林防灭火工作形势依然十分严峻。为进一步做好森林防灭火工作,提高干部职工森林防灭火应急处置能力,克服麻痹思想,11月8日,双牌县泷泊镇乌鸦山村组织开展森林防灭火应急演练,该村应急队伍10余人参加。

演练前,参与人员集中学习了喷雾器、打火把、刀具等扑火器具使用方法,全体应急队员聚精会神,认真学习。随后,根据事先制定的应急演练预案安排,以模拟发生火情为背景,组织开展了应急演练。演练中,队员们沉着冷静,操作规范,整个演练过程安全有序。

下一步,乌鸦山村将继续保持对森林防灭火工作的高度警惕,克服麻痹侥幸思想,充分认识当前森林防灭火工作的重要性和艰巨性,切实维护和保障森林资源安全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