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双牌县上梧江瑶族乡耕地恢复工作在行动
  • 发布时间:2022-10-14 09:54
  •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双牌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双牌县上梧江瑶族乡积极谋划,迅速行动,全力推进2022年恢复耕地图斑整治工作,为进一步落实“藏粮于地、藏根于技”战略,防止耕地“非粮化”,遏制耕地“非农化”,坚决守住耕地红线,确保粮食安全,

接到整改任务后,上梧江瑶族乡党委政府立即召开专题工作会议进行研究部署,利用乡、村、组三级“田长制”体系,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原则,将耕地恢复的任务落实到具体责任人。同时,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制定稳妥有序、科学合理的耕地恢复计划,全方位跟踪整改进度,确保在规定时间节点内补齐减少的耕地,扎实推进耕地恢复工作。

截至目前,上梧江瑶族乡耕地图斑面积101亩已全部完成整改,已完成举证任务81亩。接下来,该乡将持续加大力度,确保工作任务完成的同时,进一步跟踪恢复土地的后期管护和使用,健全耕地恢复管理长效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