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分享到:
双牌县滨江广场管理所年度报告书(2018年度)
  • 发布时间:2019-06-09 10:04
  • 来源: 县委编办
  • 发布机构:
  • 字体【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431123053880902L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8  年度)

单 位 名 称

双牌县滨江广场管理所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双牌县滨江广场管理所

宗旨和

业务范围

(一)负责广场区域内的公厕、渣土、垃圾及其他废弃物的管理,规范管理广场内的环境卫生管理工作,对有污染广场公用设施,采取防护措施和行政管理。(二)负责广场内的园林绿化管理及人行道花坛和广场周围公共绿地的养护管理工作。(三)负责广场区域内路灯、景观灯、庭院灯管理工作。(四)负责广场排水设施、防洪设施、道路照明、园林绿化设施的等市政设施维护,参与广场园林绿化、环境卫生、给排水公共照明设施、市政道路等规划管理工作。(五)执行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广场建设维护费的预决算,落实广场市政设施维护资金和其它专项资金的管理,负责本单位资产管理,政策性收费和所收费用的管理使用。(六)承办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交办的其他事项。

    

双牌县滨江广场君临滨江9号楼45号门面

法定代表人

王植佑

开办资金

20(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

举办单位

双牌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11.31

20.06

网上名称

从业人数

4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2018年3月22日办理法人变更登记,法定代表人由胡美玲变更为王值佑.

2018年我所在县里统一创文创卫工作的指导下,紧紧围绕创建文明、整洁、美丽的滨江广场,牢固树立广场管理和服务理念,逐步完善和改善工作环境,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在2018年度主要做了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 一、基本建设类: 1、电力设施方面:广场插座主线及彩灯主线烧坏,为此,广场专门组织人员对广场的线路和彩灯等进行了维修,确保广场现有照明及广场用电的正常运行;新建广场文化长廊的亮化工程,新装庭院灯12盏;LED护栏管300余米,大大提高了居民的幸福指数。 2、水管线路方面:重新对水管线路进行了检测,花费了4000多元对水管的零部件进行修理;对广场下水道进行了700多米的清淤工程,使下水道畅通无阻。 3、对广场厕所进行了维修改造,对地板、墙面进行了重新装修,使厕所的旧貌变新颜。 4、在广场亭子东边健身器材处新安装了6套健身器材。 5、对广场东边膜结构进行翻新、打扮;对广场地板砖、道板砖、大理石、园林小品进行了维修改造,其中维修大理石面积300余平方米。 6、制做了创文创卫广告宣传牌6块。 二、对广场苗木改种、补种及养护:  我所今年对广场进行改种、补种4次,其中小苗50000余株、草皮220平方米、大苗32棵、球类植物33棵;在春节期间还进行了大型鲜花摆放造型。 三、广场文化娱乐和秩序: 1、为保证广场有一个健康和谐大家同乐的场所,多次对广场的乱摆乱放、乱停乱靠等进行综合整治,清除小摊小贩50余家、儿童碰碰车30余台、蹦蹦床30余台,制止了零食流动摊贩进入广场营业,使广场成为一个大家健身、散步、娱乐的休闲场所。 2、全年在广场共举行多次大型活动,其中比较重大的有:(1)“河长制”启动仪式;(2)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誓师大会;(3)“庆三八.万步有约”健步走启动仪式;(4)“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活动(5)小新星等幼儿园组织的文艺晚会及亲子活动。 四、创文创卫工作: 1、每天安排人员值班,对市民车辆乱停乱放、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 2、对周边店铺实行门面“五包”责任制,签订责任书。 3、在广场电子显示屏播放创文创卫宣传内容,营造创建氛围。  为广大市民提供一个更好的休闲娱乐场所,我所在2019年将努力把广场建设得更加完美。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