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涉农补贴
分享到:
双牌江西村706亩高标准农田建设助力农业现代化
  • 发布时间:2023-02-10 10:02
  •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双牌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民以食为天,粮丰天下安。为推动落实“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战略,保障粮食稳产稳收,双牌县泷泊镇江西村吹响高标准农田建设号角,促“粮田”变“良田”,奔赴乡村振兴新征程。

在江西村高标准农田建设现场,一幅“田成方,路相通,沟相连”的乡村画卷映入眼帘,挖掘机正在拓宽机耕路,原本狭窄的小道得到了大升级。

“这块区域的农田经过高标准建设后,‘小田’变‘大田’,‘碎田’变‘整田’,机器能直接开到田间地头,灌溉、收割更方便,大家愿意耕种了,土地流转率也大大提高。”江西村种粮大户蒋中勇说道。

据悉,江西村将完成706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逐步实现“土地平整、集中连片、设施完善、农田配套”的建设目标,筑牢乡村振兴“耕”基,稳稳端牢“饭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