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社会救助
分享到:
双牌慈善志愿者协会现场发放助学金9万余元
  • 发布时间:2021-10-11 14:45
  • 来源: 李奎
  • 发布机构:双牌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近日,双牌县慈善志愿者协会举行了2021年下学期“爱的传递助学金”发放活动。

当天活动共资助学生84人次,发放助学金93300元。受助学子在感谢爱心人士的同时,表示将不辜负大家的关怀和殷切期盼,刻苦学习、发奋进取,早日成为国家栋梁,并将爱心传递下去。

受助学子唐佳欣说:“ 感谢资助人对我的帮助。我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县慈善志愿者协会由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自主参与,旨在“及时发现,及时帮扶”困境学子。截至目前,县慈善志愿者协会共资助学生311人次,助学金合计为30余万元。除助学金外,协会还捐赠图书、校服,并为困难学生募集治病费用,这些物资累计超30万元。

县慈善志愿者协会会长黄大国:“我们会继续做下去,为双牌的乡村振兴做一份贡献,也为孩子的圆学梦做一份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