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科普双牌专栏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致全县居民朋友们的一封信!
  • 发布时间:2022-03-22 15:00
  • 来源: 双牌发布
  • 发布机构:
  • 字体【      】

致全县居民朋友们的一封信

尊敬的居民朋友们:

你们好!当前国内疫情形势异常严峻复杂,疫情防控任务异常艰巨。为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坚固防线,巩固我县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保障大家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特向您发出如下倡议:

一、非必要,不返双。鉴于国内多地出现疫情,请您和您的家人近期非必要不离双,不要前往国内中高风险和疫情发生地。您和您的家人如从疫情发生地返双,请及时向村(社区)居委会报备,并严格遵守相关防控管理规定。如您的家人朋友现在疫情发生地,请您及时告知其近期暂缓返双。

二、多防护,少聚集。坚持科学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尽量减少聚餐聚会和走亲访友,非必要不前往人群密集的场所。红事缓办,白事简办,宴会不办,并严格按程序报备。进入公共场所请规范佩戴口罩,主动配合做好测温验码等工作,保持社交距离。密切关注自己和家人的健康状况,做好日常健康监测,如有不适,请及时科学规范就医。

三、种疫苗,强免疫。接种疫苗仍然是预防新冠肺炎最直接、最有效的手段,对减少重症和死亡效果明显。请符合条件的居民朋友全程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完成全程免疫满6个月的居民朋友请及时进行加强免疫。

当前,广大村(社区)工作者、党员干部等都在为守护我们的健康安全无私忘我、负重担当,如您接到他们的来访或来电,请积极配合,您的笑容是最好的鼓励。众志成城,共同战疫!请广大居民继续配合防控、落实要求、人人行动、家家参与,共同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构筑起群防群控、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共同守护我们的美好家园。

双牌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3月15日

双牌县各乡镇(街道)值班电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