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科普双牌专栏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关于2021年永州市“最美科技工作者”评选结果的公示
  • 发布时间:2021-12-16 09:04
  • 来源: 今日永州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永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永州市科学技术局


关于2021年永州市“最美科技工作者”评选结果的 公示






    为进一步弘扬中国科学家精神,激发广大科技工作者的荣誉感、自豪感和责任感,根据《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国科协、科技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国防科工局关于开展2021年“最美科技工作者”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和湖南省委宣传部、省科协、省科技厅《关于开展2021年“最美科技工作者”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湘科协通〔2021〕29号)》精神。永州市科学技术协会、永州市科学技术局联合组织开展了推荐评选工作,在永州市融媒体中心《今日永州》和《永州发布》上开启学习宣传“最美科技工作者”点赞通道,总浏览量2491084票,总点赞数2096983票。经专家评委会考察及综合评审,共有10名同志被评选为2021年永州市“最美科技工作者”,现将名单予以公示(见附件)。公示期:2021年12月14日—12月19日。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市科协办公室反映,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以个人名义提出异议的,须签署真实姓名及单位;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须加盖单位公章,否则不予受理。



受理电话:0746-8358206

受理邮箱:yzkxbgs@163.com


附件:2021年永州市“最美科技工作者”名单



永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永州市科学技术局

2021年1213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