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科普双牌专栏 > 科普工作
分享到:
关于参加第28届永州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3-02-22 16:36
  • 来源: 县科协
  • 发布机构:
  • 字体【      】

各学校:
    根据市科协、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团市委联合下发的《关于举办第28届永州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的通知(拟)》文件精神,请各学校按要求积极组队、踊跃报名参加。
    参赛申报材料、汇总表(纸质、电子档)统一组织报送到县科协,截止日期:2023 年2月17日,逾期不予受理(市里截止日期为2月23日,为便于县里统计整理相关资料并上报,故提前收集)。地点:双牌县文化路科协办公室(老环保局宿舍一楼阳明社区旁),联系人:胡丽琴、李枚洳,电话:0746-8871885,电子邮箱:0746-7724189@163.com。

附件:关于举办第28届永州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的通知(拟)






双牌县科学技术协会              双牌县教育局





双牌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共青团双牌县委



  

双牌县科协办公室                     2023年  月  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