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科普双牌专栏 > 科普工作
分享到:
落实政策助双减,科技文化进校园——双牌县湘一阳明学校举办校园文化节
  • 发布时间:2022-09-30 18:14
  • 来源: 县科协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作为2022年双牌县全国科普日活动系列之一的子活动,9月22日,县科协、县教育局、县湘一阳明学校在县湘一阳明学校联合举办校园文化节活动。

本次校园文化节的主题是“用创新点缀人生,让科技融入理想”。县湘一阳明学校发动全体师生积极参与,开展科技创新竞赛、科学幻想绘画展、科技小制作、小发明、科技创意比赛、科学DV等六项科学技术活动,并设立奖项,鼓励学生积极参与,用实际行动助力双减政策。

通过此次活动向广大青少年进一步普及了科学知识,弘扬了科学精神,激发了学生们浓厚的科学兴趣,在青少年中营造出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使更多的青少年投身于科学创新的行列中。

学生在安装“水火箭”

学生在给“水火箭”充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