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科普双牌专栏 > 科普工作
分享到:
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双牌三小落实“双减”召开中青年教师座谈会
  • 发布时间:2022-05-24 16:34
  • 来源: 双牌教育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进一步促进青年教师的快速成长,创建勤学习、善思考、能比拼、敢探索的青年教师成长氛围,双牌三小于4月16日举行中青年教师座谈会。学校领导、各处室负责人及全体中青年教师参加。

座谈会上,教导处就学校目前的教学现状做了分析,提出了建议。青年教师畅所欲言,他们围绕自己在教育教学工作中的所思、所悟和所获,对学校的发展进行了分享交流。分管领导就学校教育教学、生活、学校发展等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校长张芳林对青年教师不提困难,说方法;不谈问题,谈探索的主人翁精神给予肯定。

此次座谈会,为学校青年教师搭建了学习交流平台,同时让青年教师在分享教育教学故事的过程中,见证彼此的成长,更为青年教师的发展进一步明确了努力的方向,起到了引领作用。青年教师纷纷表示一定会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教育事业中革故鼎新,成长出彩。(盘先锋蒋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