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科普双牌专栏 > 科普工作
分享到:
双减作业“精”批 特色作业出“彩”
  • 发布时间:2022-05-24 16:40
  • 来源: 湘一阳明学校 
  • 发布机构:
  • 字体【      】

初二年级“悦读悦享”阅读活动作业展

    在“双减”背景下,为落实教育部“双减”和“五项管理”的有关要求,以市局“三设计、三推进”减负提质方案为依据。湘一阳明学校积极贯彻落实双减政策要求,在认真解读政策的前提下开展了语文学科阅读特色作业活动。

《傅雷家书》如山间潺潺清溪,如碧空中舒卷的白云,如海上自由翱翔的海鸥,如无瑕的白璧,如透明的结晶体。感情是那样的纯真,那样的挚朴。没有半点虚伪,用不着半点装腔做势。书中无处不体现了浓浓的父爱,或许每个父亲对他的孩子都疼爱有加,但在疼爱的同时,不忘对其进行音乐、美术、哲学、历史、文学乃至健康等等全方位教育的,纵使以如此之大的中国,能够达到此种地步的,未知能有几人,因为这确实需要充足的条件,父亲要学贯中西,儿子也要知书达理,而父子之间更要在相互尊重和爱护的基础上达成充分的默契。

二等奖:

三等奖:

    “双减”政策和“三设计、三推进”减负提质方案下的首个学期,湘一阳明学校初中部全体语文教师积极探索设计特色阅读活动作业。在完成作业的过程中掌握科学知识、增强认知能力。在以生为本,探索求变的过程中,既促进了学生的基础性发展,又满足了学生的个性需求,也让教育迸发出了新的光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