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科普双牌专栏 > 科普工作
分享到:
双牌开展送安全教育课、科普书籍暨宪法宣传周进校园活动
  • 发布时间:2021-12-28 09:41
  •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 字体【      】

双牌开展送安全教育课、科普书籍暨宪法宣传周进校园活动

本网讯 (通讯员 崔娟斐 陶蕾 胡丽琴)12月9日,双牌县妇联、县科协联合在五里牌中学开展“送安全教育课、科普书籍暨宪法宣传周进校园”活动,全校师生300余人参与活动,发放相关宣传资料1000余份。

活动现场,县妇联、县科协积极开展普法宣传,教育同学们要增强法律意识,学法守法,自觉抵制不法行为,远离违法犯罪,善于利用法律武器保护自身的合法权利;发放了《科普知识》《科普画册》等科普读本,以图文并茂、通俗易懂的语言,重点介绍了家庭安全、心理健康、科学防疫、电器防火、自救逃生、交通安全、气象灾害、环保能源、养生保健知识等内容,有助于师生们进一步掌握必要的日常安全事故防范技能、科学防疫和养生保健知识。

通过此次活动,让广大师生进一步树立普法意识和科普意识,提高学生们自我防范意识,提高了自我保护能力,让他们在成长的过程中懂得如何爱护自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