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科普双牌专栏 > 科普工作
分享到:
县科协:开办科技助力葡萄种植培训班
  • 发布时间:2018-10-23 15:15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

    10月11日-12日,由县科协牵头,会同县农业委在麻江镇廖家村开办“2018年麻江镇(廖家村)科技助力葡萄种植培训班”,来自麻江镇50余名建葡萄种植户和爱好者参加了培训班。
    培训中,县农业委的专家从葡萄栽培技术及病虫害防治知识等方面向大家进行了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讲解培训;同时,还组织学员到种植基地现场教学,就葡萄种植病虫害症状及防治等方面进行了实际操作指导,现场气氛非常浓烈。
    通过技术培训的方式,培养了一批懂技术、善经营、能带动的科普带头人、致富带头人、乡土技术人才和技术骨干,用科技助力我县精准扶贫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