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结果反馈
分享到:
关于“双牌县空气质量满意度调查”的结果反馈
  • 发布时间:2020-09-03 09:42
  • 来源: 双牌县政务中心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双牌县空气质量监控,提升居民对空气质量的关注,了解居民的相关关切,自202082日至202092日,在双牌县政府门户网开展了“双牌县空气质量满意度调查”,调查反馈结果如下:

  一、调查基本情况

问卷调查从202082日开始,202092日结束,调查问卷共有5道单选题,通过不记名调查问卷的形式,对双牌县空气质量满意度进行问卷调查,调查期间共收到有效答卷7份。

二、调查结果分析


三、调查结果总结与建议

通过对调查结果的分析,可以看出居民对本县空气质量比较关注和了解,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县空气质量得到了很大的提高,下一阶段我县将继续保持良好的空气质量,加强我县的环境优化,减少污染,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办事效率,让老百姓满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