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禁毒专栏
分享到:
双牌县文旅广体开展禁毒宣传进场所活动
  • 发布时间:2022-06-10 10:21
  • 来源: 双牌县文旅广体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近日,双牌县文旅广体局紧密结合“全民禁毒宣传月”禁毒主题宣传活动,深入辖区公共重点场所开展禁毒宣传工作,切实提升从业人员及经营业主的禁毒意识,筑牢行业场所的禁毒安全防线。

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将禁毒宣传月活动资料张贴在KTV、网吧等重点场所,KTV、网吧等场所从业人员、群众发放禁毒宣传手册,讲解禁毒法律法规和毒品防范知识,要求该场所经营业主、员工在营业过程中时刻保持警惕,预防发生涉毒事件。同时,要坚持管行业就要管安全、管禁毒的原则,通过宣传教育、立足预防等措施,最大限度筑牢禁毒安全防线,严防场所发生涉毒违法行为。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为双牌县KTV、网吧等公共重点场所营造了良好的禁毒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