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禁毒专栏
分享到:
双牌县妇联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 发布时间:2022-03-11 11:16
  • 来源: 双牌县妇联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切实抓好未成年人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全面普及毒品预防知识,营造浓厚禁毒氛围,310日下午,双牌县妇联在泷泊镇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说明: 双牌县禁毒妈妈走访宣传 (6)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讲解禁毒知识、派发毒品预防宣传册等形式开展毒品预防教育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对毒品种类、毒品危害、相关法律法规、如何防范毒品等知识的掌握。同时提醒家长教育孩子养成良好的行为,杜绝吸烟饮酒等不良嗜好,不涉足青少年不宜进入的场所,决不吸食摇头丸、K粉等禁毒意识,自觉远离毒品,抵御毒品侵害。

通过此次活动,使禁毒宣传教育更加深入人心,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