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禁毒专栏
分享到:
五星岭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第九次集体学习
  • 发布时间:2021-09-26 15:51
  • 来源: 五星岭乡政府
  • 发布机构:
  • 字体【      】

926日,五星岭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九次集体学习,五星岭乡党委书记邓国勇主持会议,邓国勇、熊燕、韩旭明、盘砺、王书军、李远卿、何勉珍、蒋菁、龚银生、罗林卫、龚艳军参加学习。

会上熊燕同志组织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盘砺同志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法;王书军同志组织学习习近平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团结进步重要论述、习近平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论述何勉珍同志组织学习习近平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随后,熊燕同志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结合五星岭乡工作实际,作中心发言;其他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法、习近平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团结进步重要论述、习近平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开展研讨发言。最后,乡党委书记邓国勇同志做了小结讲话。

邓国勇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广泛动员全乡干部职工加大对禁毒工作的预防宣传,切实抓好相关精神指示的落实,在全乡营造禁毒的严肃风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