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禁毒专栏
分享到:
泷泊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九次集体学习
  • 发布时间:2021-09-23 10:33
  • 来源: 黄嘉瑞
  • 发布机构:
  • 字体【      】


922日晚,泷泊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九次集体学习,泷泊镇党委书记陈熙友主持会议,陈熙友、朱万飞、盘友能、周厚林、周键、唐成悦、周连红、肖艳姣、胡国栋参加学习。

会上,周连红同志组织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核心内容、习近平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论述;周键同志组织学习习近平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唐成悦同志组织学习习近平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湖南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快发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的意见》(简称《意见》)。随后,周连红、周键做了中心发言,其他中心组成员进行了热烈的研讨发言。最后,镇党委书记、中心组组长陈熙友作了小结讲话。

陈熙友强调,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扎实抓好各级党建工作,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对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学习宣传,推动习近平法治思想走进群众、深入人心。

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动员全镇力量,大力开展毒品预防宣传教育,切实做好禁毒工作,在全镇形成自觉抵制毒品的浓厚氛围。

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中央民族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为全镇民族工作的主线,把党的领导贯穿我镇民族工作全过程。

党员干部尤其是年轻干部,要学深学透、细照笃行,在斗争实践中不断砥砺理想信念,培养知重负重的胆魄、磨练善作善成的功夫,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

要持续增强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活力和实力,提高村级组织自我保障、服务群众、推动发展能力,全面助力推进乡村振兴战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